肖卤蛋

开学断网 so泥萌可以取关我惹( •ิ_• ิ)
微博@肖卤蛋

[全员向]让我们出团综吧? (二)

谷嘉诚不开心。

非常不开心。

就是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郁闷的那种。

于是他又错脚把郭子凡的大宝贝踹到了床底下。

“啊——老父亲我要跟你拼命——”

 

于是某人顶着一张“嘉成已经一天没理我了”脸捻着报纸蹲守在复活点幽幽地叹了口气。

“老谷啊你说小伍都跟那个彭楚粤在房间里都一天了还没出来他俩究竟在干什么呢”要为他家大宝贝报一脚之仇的郭子凡在旁边添油加醋。

开始洗第二遍澡的赵磊语重心长:“肯定有事你做错了什么,听磊哥的,赶快去看几集百家讲坛冷静一下。”

“噢嘉成可能是生昨晚我没有抱着他睡觉生我的气啊”考拉恍然大悟脸。

刚进来洗衣服的韩沐伯先生毫无防备地受到十万点伤害后悲痛地唱起了歌:“蛋蛋你快回来 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伯伯心里苦。

 

然而另一边的某欢并没有某谷想象中的幸福——

“小粤啊我已经订好房间了你怎么没把它从预算里扣出去啊还有机票钱啊节目组帮我们出啦你把它加进预算里是什么鬼哦你寒假报的奥数班怎么没有啦有没有认真学啊你这个样子怎么做会计啊我们能不能在英国活下去就靠你了你这个样子我怎么放心得下啊balabalabala”

“啊啊啊啊本王不玩了!!!”又是一阵失声尖叫。

“诶怎么是玩呢我很正经在跟你说话诶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Turn off the radio~”充满电的树苗苗伴奏。

“Turn off the lights you know~”肖美人和声。

“诶你们两个在干沈膜啦!!快来帮我算啦!!”

“噢小伍我们先走了wo~好好教♂导♂欢欢”【哲学符号是什么鬼哦

“不要啊——”

惨叫声被隔绝在门后。


非常无聊的过渡⊙▽⊙

还有歌词是韦礼安的《有没有》 强烈安利小伍跟欢欢合唱的版本!!B站av3365122

泥萌知道在全是亲戚的饭局上码字是什么感受嘛⊙▽⊙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