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卤蛋

开学断网 so泥萌可以取关我惹( •ิ_• ิ)
微博@肖卤蛋

【沐蛋】不怂

今天你沐不怂。

短 and 小


  高考结束,回学校填志愿。机房没有空调,班主任在狭小的走道来来回回穿梭,电脑冒出的热气更让人烦躁。

  不知道他会去哪啊……

  要不要问问?

  …还是算了。

  也许会考到一个学校去?

  怎么可能,他是美术生。

  美院是有音乐专业的吧?

  余光瞟过去,发现他正起身。回头匆匆浏览一遍早就填报完的页面,点击确认,转身问:“走吗蛋蛋?”

  很好,很自然。

  一点都不像演过很多遍的样子。

  天气阴沉沉的,有要下雨的迹象。很多同学都直接回家去了。空旷的操场上只有他们俩,一圈又一圈慢悠悠地踱着。

  “你…报了哪儿?我报的叉烧大学。”犹豫了很久的话还是忍不住说出口。

  “我也是在B市!虽然不同学校…我回去就查查两个学校离得远不远!”

  他看见他脸上一瞬间绽放的神采,心脏不可抑制地怦怦跳起来。

  “小伍和欢欢也报了叉烧大学,如果近的话我们就长联系啦!”他眼睛里像是有星星,“不过全班只有我是美术生啊,人生地不熟的,会不会特别孤唔——”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