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卤蛋

开学断网 so泥萌可以取关我惹( •ิ_• ิ)
微博@肖卤蛋

[全员向]让我们出团综吧?(一)

虽然标题写了一但不一定有二

失眠后的脑洞产物

应该+×蛋沐粤澍希光?

只有磊凡不是原配组的不太会写QAQ

行程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英国-土耳其-阿联酋

毕竟地理不好【摊手

==================================


导演惴惴不安地打开了门。

映入眼帘的是十张神色各异的脸。

......还有乱得一团糟的房间。

“你们才进来半个小时吧节目组开个小会的时间这里是刚被原子弹炸过吗肖战你不是风纪委员吗为什么玩儿得最欢陈泽希把衣服穿上夏之光赶紧从茶几地下爬出来郭子凡彭楚粤你们给我穿好鞋从沙发上下来”

无视掉依旧JPG的老谷跟拍手魔性笑的小伍,跨过笑摊在地毯上的赵磊,导演一脸冷漠地把躲在墙角啃瓶盖的白澍拎回沙发上,清清嗓:“咳咳,你们应该都知道今天为什么叫你们来了吧?”

话音未落就受到某话痨的狂轰滥炸:“诶我们怎么知道啊什么都不缩就把我们丢到这里来还没有wifi我们很无聊的诶还不给我们找乐子节目组你们很奇怪诶说起来导演我们很久也没见了你帅了喔什么时候一起吃个饭还有......”

“STOP!!!”导演揉了揉太阳穴,“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今天找你们来是因为你们要录一个,综艺节目。节目依旧叫《燃烧吧少年》,给你们一天时间收拾行李,后天出发,所有手续已经给你们办好,让我们来个缩肘就肘的旅行吧!”

“旅行时间为23天,所以你们收拾行李的时候要认真了。因为时间比较长,所以当然不会只去一个地儿,每到一站就会重新洗一次牌,所以你们可以每个人都体验到不同的感受啦。我们会设立导游,导游助理,会计,生活委员,外交,摄影师,司机等职务,我才不会说其实是节目组为了省钱才这么做的。嗯,我讲得差不多了,接下来自由讨论。”

对面的一团人难得的陷入死寂。

老干部沐伯伯推了推眼镜:“导演你的普通话是跟伍嘉成学的吧?”

然后又陷入死寂。

终于回到正常频道的白老师举了举小手:“钱呢”

“旅游经费会在出发当天给到会计手上,所以我们现在通过抽签来决定你们在旅程中要担任的职务。”

一个个从箱子里抽出卡片之后导演才开口:“好了你们可以打开卡片看看了。”

“沈膜东西!!!!本王不玩了!!!!”彭楚粤将卡片随便一扔就缩到白澍怀里放任自流了。熊孩子郭子凡瞟了一眼地上的卡片之后就跟中邪了似的边笑边在地上打滚。韩沐伯把地上的卡片捡起来之后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迷の笑容。肖战接过韩沐伯给的卡片一脸同情地看了看彭楚粤。赵磊终于按捺不住将卡片上的字读了出来。

 

会计。

 

众人沉默了几秒爆发出可怕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彭楚粤是会计我觉得我们不用出发了原地狗带吧”“彭楚粤你六块以内的加减法懂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我的妈简直年度最佳”

“够了”这时老干部站了出来,他要为自己的村民声援,“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我们要给欢欢一点信心他寒假回去真的报了小学奥数班儿的啊!”

彭楚粤把已经成型的几滴眼泪硬生生给憋回去了。

又一阵爆笑o(*≧▽≦)ツ┏━┓

“好了好了,我最后说几句。现在职务已经按照抽签选好了,第一站的导游是伍嘉成,导游助理谷嘉诚,会计彭楚粤,摄影师肖战,生活委员白澍,司机韩沐伯,外交陈泽希。我们这次的旅程有三站,分别是英国,土耳其,阿联酋,航班信息已经发到你们手机上,明天就辛苦导游跟会计了。我们后天见!嘿嘿嘿嘿嘿”导演不知道从哪儿抽出来一把扇子掐着腰走了。

“快快快快快我要上网订房间了啦”话唠拉着面瘫的手一溜烟跑走了。


评论(17)

热度(115)